缪苏Miusu

[沈巍x白纤楚‖沙雕小段]恋爱大作战失败NG

白纤楚还是太过天真。


此前的追夫大战以白纤楚锲而不舍的毅力宣告取胜,但即将到来的,却是更为艰难且任重而道远的恋爱大作战。婚前的白纤楚踌躇满志,她总觉着,以她和沈巍优秀的基因,肯定能生一大堆贼好看的狐狸宝宝。但显然,她高估了沈巍,毕竟沈巍总是以看闺女的眼神望着她让她觉得很不自在,这其中隐约竟还有种看二哈的感觉,她堂堂拥有着高贵血统的北极银狐,怎么可以和二哈相提并论,这以至于每次白纤楚凑到沈巍跟前亲热,总被沈巍无情挡在了十厘米之外。白纤楚怀疑,沈巍根本就不知道情为何物,即使他们已经结了婚。


白纤楚于是屁颠屁颠跑到特调处去寻求帮助,在以祝红为首的一伙人乱七八糟的馊主意助攻下,才隐约顿悟。没错,发挥作为狐狸精的特长:勾引。她白纤楚再怎么说也是貌美如花,体态婀娜,再加上狐狸精天生的手段,就不信拿不下沈巍这个禁欲系教授。


说干就干,白纤楚效仿电视剧情节外加特调处等人的建议,洗完澡喷了香喷喷的香水便套上沈巍的衬衣,正巧遮住翘臀,白嫩双腿露在外面颇有几分撩人姿态,领口也特意开了几颗扣子,半露着锁骨。她在穿衣镜前打量许久才算满意。临近傍晚,沈巍放学回家一打开家门,便瞅着白纤楚光着大腿立在他身前,脸上笑意甜甜腻腻,星星般的眼睛眨啊眨似乎在等待夸奖。


沈巍愣了片刻,默默关上房门,从上到下打量了白纤楚一眼喉头微滚,习惯性抬手扶了把眼镜,眸子轻眨几下消化完眼前一幕这才开口,“你穿我衬衣做什么?”


白纤楚瞪大眼睛满脸不解,不对啊,这是你关注的重点吗?对啊,我为什么穿他衬衫,等等,还不是为了勾引他,白纤楚理不直气也不壮,挺胸抬头支棱出一条大腿凑他面前,颇有种大义凛然之势,“摸我!”


沈巍只觉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一边想着这狐狸又出什么幺蛾子,一边轻咳几声转头至了衣柜前拿出西服外套给白纤楚腰上缠了一圈,特别仔细地将她下肢遮得严严实实。白纤楚此时已然接近崩溃的边缘,什么鬼?我不是要勾引你吗?但你把我裹这么严实算怎么回事?


白纤楚气鼓鼓地皱了皱鼻子,也不想着什么勾引不勾引了,索性直截了当地反身将沈巍压在身下躺倒床面,板着面孔钳着沈巍下巴迫他与自己对视,“敬酒不吃吃罚酒,给姑奶奶我笑一个。”


沈巍:……???(*^_^*)


评论(6)

热度(19)